close

《童話》-第九章-回家

  接下來的時間我整個人已經震驚到忘了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等我回過神來時,人早已在張餘城堡裡的舞會,而且還穿著水藍色的蕾絲緞帶洋裝。

  「這位美麗的小姐,請問您的芳名?」張餘手挽著公主,眼冒愛心的向我走了過來。天啊!大麻煩來了!

  「小丸。」我不悅的說出自己的名字。仔細觀察張餘身旁的公主,她跟張餘竟然有夫妻臉呢!

  「妳騙我!小丸哪有這麼漂亮。」這個臭章魚你給我記住!

  「我沒有騙你,我真的是小丸,你快給我跟公主結婚,我已經想回去了。」

  「我不要!我喜歡的是妳,我要跟妳結婚啦!」這隻臭章魚竟然又開始鬧起彆扭了!而且聽到有男生說喜歡我,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啊!我看到公主的臉色有些微的不悅與慌張,再這樣下去張餘會害我回不去啦!看來現在只能這樣做了……

  「你說你喜歡我對吧?」

  「對啊!」張餘完全沒有遲疑的回答我。

  「其實我也是喜歡你的。」講完這句話讓我有點作嘔,我只得深呼吸之後再繼續說下去:「但你還是得跟公主結婚,公主她才是你的真愛!」拜託拜託這個方法一定要成功啊!

  「可是……」張餘轉頭看著公主,公主趕緊對他拋出淚眼攻勢,他才說:「好吧,那我就先跟公主結婚,不過妳放心,我會娶妳當我第二個妻子的。」我表面上對張餘微笑,心裡忍不住對他翻了個大白眼,我才不要嫁給你咧!

  衝著這句話,張餘當場就宣布了與公主的婚事,於是舞會又掀起了一波高潮,他們倆人在眾人的包圍下幸福的跳著舞,而我則偷偷溜到城堡外面,撲通一聲跳進海裡。

  可是我並沒有化為泡沫。

  原本可以在海裡自由活動的身軀也漸變僵硬,如同人魚一般能在海中呼吸的能力也消失無蹤,我感到越來越難受卻也無法呼救,我快要溺死了……

 

  突然什麼感覺都消失了,空氣變的清新,也能感覺到陽光灑在身上的溫度,還能聽見麻雀的叫聲。我緩緩睜開雙眼,《童話》就放在桌上,而且是闔著的。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一再的確認自己的身體和聲音,是我的沒錯。我既感到喜悅,也感到極度的憤怒與疲憊,於是我一把抓起《童話》就衝到巷口的垃圾桶旁。

  我舉起右手準備把它狠狠丟進垃圾桶裡時,卻有人拉了拉我的袖子,我轉頭一看,一個綁著辮子穿著碎花小洋裝的小女孩拿著棒棒糖對我說:「大哥哥,那本書可以給我嗎?」

  我看了一下手裡的《童話》,又看了一下她的笑顏,然後笑瞇瞇地對她說:「好啊!這本送給妳,很重喔!小心拿。」

  「謝謝大哥哥!」她把棒棒糖含在嘴裡,雙手抱著《童話》,開心的轉身跑走。

  我看著她的背影,在心裡默默的對她說:「小女孩,祝妳有個好夢。」

  我看著她逐漸遠去的背影直到消失在巷子裡,才轉身走回公寓。

 

END


終於把一個坑填滿了QQ

雖然現在回頭看自己寫的故事真的很想直接砍掉重練,但砍掉重練也是很麻煩OTZ

希望這個故事有給閱讀完的你或妳一絲絲的娛樂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