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d.jpg  

官網:【http://mela.otomedream.com/game/Grad.htm】

忍不住想說原來距離上一篇遊戲文是兩年前www

之前想玩的時候這個遊戲一直開不起來,結果今天試試IE竟然給我開起來了OTZ

看遊戲短短的就把它刷完了~

 

遊戲剛開起來的時候是有一段短短的動畫的,可是我點太快就點掉了OTZ

動畫完才會是上面看到的這個選單,第一次玩應該只會有「開始」&「結束」,「情書」就是EXTRA的部分,要把所有結局玩過才會出來歐

01  

首先,玩家依舊是一個只有名字沒有圖像的角色【夕】

角色設定是一個優等生,性格方面可以說算是傻大姊一枚吧

故事就從畢業那天女主角收到一封名叫【尚】的人給的情書開始

02  

從遊戲的第一個選項就是路線的分歧點了,先確定好要走哪條路線再選選項吧

遊戲只有三個攻略角色,分別是老師【凌】

03    

同是班級委員的【望】

04

以及好友實喜歡的【樹】

05

雖然遊戲劇情設定女主角喜歡的對象是老師,但是利用選項還是可以選其他男生的,而且選項沒選好的話,也還是沒辦法跟老師順利告白的歐XD

遊戲很短,要刷的話可以很快就刷完,SPACE按著可以迅速略過對話(我是刷完才知道這個的OTZ)

官網有結局提示,不過我太腦了看了提示還是刷了好幾遍才刷完哈哈……

在遊戲官網的製作後話部分有說到一些事情,所以這個遊戲很簡陋,人物都是一號表情&沒有CG,可以接受的再下載吧

推薦給跟我一樣無聊想快速刷完遊戲但又想要有劇情看的人XD

按照慣例攻略放另一篇&EXTRA也放另一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