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less World

What color is your heart?

23-1

官網:【http://mela.zzl.org/game/cw/cw.htm

女主角-琥珀,是一個天生的色盲

她的世界就只有黑、灰、白

所以遊戲理所當然的是黑白的

可是她還有一個特異功能(沒禮貌

她能夠看到人們身上的「顏色」

那些「顏色」通常只是暫時的出現在人們身上

代表著人們的某些情緒

但是卡斯特和柏力斯身上卻出現了鮮明的「顏色」

引起了琥珀的好奇心

故事大致上就是這樣

還是看官網會比較詳細啦

再來是很隨便的人物介紹一下下

15-3

琥珀的好朋友-露比

老實說覺得露比有一點可憐

身為琥珀的好朋友卻沒有辦法知道琥珀的心事(我覺得啦

露比人很好嗯

12-4

威菲爾家長子-卡斯特

呃他一開始的性格一下溫柔一下冷酷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家族認定的繼承人

卡斯特本人似乎不太接受這個事實

11-4

威菲爾家次子-柏力斯

人很溫柔很好

好到讓人覺得這個人有問題

這個人該怎麼說

不予置評嗎?

遊戲一開始讓我感覺最有問題的人就是他了

還有一個人

因為我怕破梗所以就不放圖了

琥珀的學長-莫蘭

克勞福特家的主人

不忍說他跟琥珀的關係很容易就可以猜到

只要有玩遊戲就可以很簡單的推出來這樣

然後再來是我自己的小小心得這樣

因為遊戲總共只有三個結局所以我超快就把它玩出來了

而且基本上遊戲的選項是偏向哪個方向也很清楚明白

即使不用攻略也可以輕鬆的玩

只不過有攻略會玩更快一點就是了

嗯關於女主角的個性

不忍說我覺得她心理變態(欸

特別是在特別篇裡的時候就可以很深刻的感覺到她的心理有多變態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啊對然後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啊

開頭的那些話生物如果有學好不用看也沒關係

後來女主角她爸對她說的那些話才是重點

ㄜㄜ這個提示應該已經很大了

到時候玩到特別篇就會真相大白

雖然玩的時候真的好多梗都被我猜中

讓我不斷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編劇的鄰居

不過呢該怎麼說

那些劇情我真的蠻喜歡的

特別篇真的是有夠……

女主角的話一直讓我想好久真的是

總之

這個遊戲雖然大致上是黑白的

可是因為劇情跟角色的關係吧

加了不少分

不會覺得很無聊很粗糙

反而會覺得很有特色

呃我攻略放另一篇文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