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來我這裡留言的為什麼不打綽號勒

要我猜我真的猜不出來啦

昨天晚上還一直跑無名看大家的留言對IP

然後什麼結論都沒有

我真的猜不出來啦啊啊啊

我頂多只會在腦海中冒出幾顆人頭而已

可是猜錯會很囧啊(我上次應該有講過

拜託不要讓我猜嘛

話說前天玖零伍的同學們很團結的在討論某事有嗎

然後猩猩在多人會議瞬間變青梅

之後蔡啊嬤在多人會議緩緩變青梅(怎麼兩個人的反應差這麼多

無奈之下開了多年前辦的電台(明明就沒有多久前

因為那裡可以聊天

然後原本只要放兩首歌無限循環

因應某牛要求

丟了一大堆歌進去

然後我在放歌的時候還突然跳針

真是蠢斃了

是說後來我因為時間晚了要睡覺

退出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似乎有人爆出驚人語句

請見下圖↓圖跟呆牛借

1721797123.jpg

然後其實我很好奇腦猩後來說什麼

還有那個腦包……

雖然很蠢不過真的很可愛

是說這件事要從上星期五說起

上星期五中午呢

因為本人中午本來就沒有吃很多(大部分都是在晚上狂吃

然後那天中午剛好都是我不喜歡的菜(←挑食

所以當天中午只吃了自己碗裡的炒飯

加上星期一我中午留在汐止吃飯

然後昨天我啊嬤突然問我說:「今天中午請妳去伯朗咖啡吃蛋糕好不好?」

……

我愣了一下(真的欸

然後她繼續說:「那邊也有XX餐可以點啊……(以下省略)」

我想慘了

會不會是因為上星期五中午…還有星期一…然後他們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正當我站在伯朗咖啡裡面感到愧疚之時

我後悔了

硍我愧疚個尸比

事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其實是……

……

……

……

老人聚會

雖然這樣講很難聽可是超貼切

因為後來來了一個我不認識也沒看過的姨媽

還有原來他們帶我來是因為不能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早知道就騙他們說我跟同學有約自己去摩斯吹冷氣或是在家吹冷氣也好

然後點餐的時候你也知道嘛

服務小姐對我射向無奈眼神

對不起我救不了妳

之後台語談話

我不太想聽說真的

因為沒有太大的興趣

後來我中途就落跑了

這段跟上一段有關

也就是昨天上午腹痛

然後我告訴家裡唯一的女性-啊嬤(我除外

結果她的回答是:「該不會中暑了吧?」

我說

不是不可能中暑啦

可是我很清楚這不是中暑真的

只好忍痛去參加老人聚會

然後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想要換姿勢

所以我一直在座位上動來動去

姨媽就笑說我坐不住(可能真的有一點點可是大部分不是

我阿嬤就問我要不要先回去

可是我沒帶鑰匙

所以就拿著她的鑰匙先回家

並且答應她不亂跑以免他們回來時沒人幫忙開門

然後衝著上述這點

即使腹痛很累很想睡覺

我也不敢睡的太熟

怕我沒聽到門鈴沒去開門

說真的我連去坐馬桶都不敢去

我怕我坐到一半他們按門鈴……

結果睡著睡著

就聽到開門的聲音

然後也聽到爺奶的聲音

硍……我到底在等什麼啊

明明就有鑰匙啊……

於是昏昏沉沉熟睡去

然後今天晚點要跟油頭去看電影耶

很難得會當天約人

因為我怕它跟【野獸情人】一樣要下片了

那真是痛苦的回憶

等我找到時間要去看電影的時候

它就下片了……

只能等DVD出來

好無奈啊

等我今天看完電影再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