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只有一個嗎?

對啊只有一個

光是這個標題就夠我打了

是說常常看自己的網誌

發現左邊欄位訪客的地方

常常不是一兩個人就是沒有人

但是點進管理後台拜訪紀錄

看到這個↓

2.jpg

3.jpg

還有這個↑

我就知道

不是沒有人

是沒有登錄或是沒有痞客邦的帳號

然後就在昨天

我發了班刊文之後↓

1.JPG

沒錯

它變成最熱門的文章了

可是相對的

原本有在上面的紫戀被趕下來了……

還有第二熱門的那篇

明明是好久以前的日記為什麼大家一直點啊

然後我一直很好奇第二張圖那裡

為什麼上禮拜六人氣超高

原來

4.JPG

那天我發了畢典的文章

還有其實我畢典打不多

之後今天

5.JPG

班刊文人氣持續上升中

然後來看看昨天的人數紀錄

6.JPG

竟然比上星期六還多人啊!

班刊文真強欸

同學的傑作太讚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一直到最近都還有人在捧場我的《對不起,你只是回憶》

我都感動到想磕頭了

沒有想到這個小短篇還有人捧場

特別是那些FB幫我按讚的

超級感謝吶

以上就是我閒閒沒事常常在做的研究

(晚上閒閒沒事又增)

8.JPG(還在上升歐

7.JPG(沒有想到突然就跑上來了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